大家好,我想認養一台BMW_X5


但是因為我沒有錢買不起,希望有好心人士送我一台,


我很有愛心,一定會好好照顧它的.


要限剛出廠不到一年的喔!顏色雖然我不太挑,但是黑色更好


而且因為我很窮,所以你要給我領養的X5最好是在台北


如果你是在中南部的,請你幫我把車子開上來


因為我沒有錢坐車去你那邊開


不過雖然我沒有錢,但是我很有愛心,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們讓我領養的X5


請相信我的愛心


 


我真的很喜歡BMW_X5,因為支持"以認養代替購買"的理念,


所以我想認養一台BMW的X5,所以請大家幫我找,


或者有人可以送我一台嗎?我會好好疼惜它的,謝謝!


 


請不要在叫我去舊車收容場找了,因為那邊的X5都是開了很久的


都沒有剛出廠一年的新車


我堅持要領養剛出廠的新車是有原因的


因為這樣我才可以跟它培養感情


而且它剛出廠沒多久就讓我領養,這樣才不會有前一個車主因為習慣不好


而留下來的怪毛病


所以請大家幫我找一找『剛出廠不到一年的BMW_X5』


記得最好是黑色的喔


謝謝大家


 


欠樵人的敬上


有沒有覺得很眼熟的文章?


應該常常在寵物領養的網站上面看過吧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多多家也想認養      等級不用到X5   (偶家是哈比人, 腿短   怕還要拿小凳子爬上車)


3系列是偶阿拔阿母此生的夢想    


不然


Lexux、Benz、Audi....   也是勉強可以接受        


只要狀況優~    不用進廠花錢    


請多多給偶們認養機會喔~~~


 


最後是嚴肅的心情


在此向一些愛狗人士致敬!


他們不分品種        有的專收不容易送養的老殘病狗讓他們度過餘生


真的是令人敬佩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