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真ㄉ作業 --- 我的心聲


* 我最想對爸爸說的一句話:


    『 拜託你不要再抽煙好嗎  抽煙不好ㄛ 』


*我最想對媽媽說的一句話:


     『 媽媽你不要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我  拜託講一次就夠了 』


*我最想聽爸爸對我說:


      『 我戒煙了YA!』


*我最想聽媽媽對我說:


       『 你好棒喔 』


*我最希望爸爸幫助我:


        『 作什麼事都順順利利 』


*我最希望媽媽幫助我:


         『 學會煮菜 』


 


馬麻的心聲: 要你把拔不抽煙.... 大概50年後一定不會抽了!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